Cummins PDF Downloads ZH
  +65 6396 6160         Sales@powerzone.com.sg

发电机组 – 按发动机

康明斯(Cummins)

康明斯发动机

康明斯发电公司是备用电源、分布式电源以及移动应用中辅助电源的发电系统、组件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可满足多样化客户群的需求。康明斯发电公司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长期运行和维护以及交钥匙工程和临时电源解决方案。发电机组设计制、造和服务的所有方面都汇集在一家公司中。 所有主要部件-发动机、交流发电机和控制系统-由康明斯制造。这种集成的方法意味着发电机组的每个元素都从一开始就可以协调工作。

Login

Register

You need to enable user registration from User Manager/Options in the backend of Joomla before this module will activate.